酥肉的酥肉

微博:酥肉的酥肉

【博君一肖】橘子气泡水 3

ABO

设计师X摩托车手



 

汗水浸湿了后背,恍惚间他分不清梦和现实,梦里的代入感太强了,让肖战心里直发慌,他坐在床上细细地回忆着这个梦。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梦到这样的内容了,梦见自己身处黑暗的走廊,没有尽头,往前跑的时候总会有不同的方法让他受伤倒下,然后惊醒,上次是踩到陷阱掉进无底洞,再上一次是腿上莫名被绑上重物,醒来都会感觉精疲力尽。

 

但这次...

 

肖战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梦见王一博,一个只认识两天的人,而且对方还不断用信息素安抚自己,回忆到这里,肖战感觉脸一下热了起来,一方面是他在梦里把王一博当成alpha,另一方面是在他的感情认知范围内,这已经算春梦了。

 

这么说也不是没有理由的,肖战,母胎单身第27年,并不是没人追他,相反,以他的长相,任谁都不会相信他从没谈过恋爱,但事实上,肖战心里只有设计,似乎对人间情爱毫无兴趣,就连工作室里的工作人员都纷纷感叹太可惜,这样一个帅哥居然是个不吃肉的“唐僧”。

 

王一博也没怎么睡,一会儿想着下午抱着肖战的感觉,一会儿思考自己玩滑板的样子帅不帅,一会儿想要怎么再约肖战见面,愣是瞪着眼睛躺到了凌晨3点。

 

 

 

——————

今天是肖战回来这里的第三天,说是回来看父母,到爸妈家里扑了个空才发现爸妈去旅游了,忙着二人世界压根没想起来跟他说。

 

百无聊赖之时,纪江给他打了电话,想单独约肖战出来聊聊,上次人太多,很多话想说都没说。

 

“战宝”纪江坏笑着向肖战招手

“滚蛋,别这么喊恶心我”肖战故作呕吐状

 

“大设计师,最近怎么样”虽然纪江是肖战很好的朋友,但他基本不太了解肖战的近况,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肖战平时的社交时间基本为零,偶尔联系也都是纪江开头,匆匆聊几句又以肖战忙着工作结尾。

 

“就那样,没灵感才回来的,不然这会儿我应该在改稿”肖战捧着水杯耸耸肩。

 

“啧,你再这样单下去,为兄可很是担忧啊”

“你急什么,我爸妈都没急”

 

“嘁,你爸妈管过你吗”肖战爸妈对他从小就是半散养型的教育,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让肖战自己做决定。“白瞎这么好看一张脸,给我多好,帅哥轻松到手”

 

“据我所知你身边也不缺美女吧,海王”

“我那怎么算海王呢,我只是... 诶诶诶...快看,那不就有个帅哥”

 

顺着纪江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王一博?!竟然又遇到了”想起昨晚的梦,肖战不由得脸上一热

 

“什么博?你认识啊”纪江一脸浮夸的表情看着肖战“这么帅,你俩什么关系,不然,我上了”

 

“你别耽误别人”肖战拍掉纪江搭在他肩上的手臂

 

“噢~帅哥帅哥!”

王一博闻声望过去“哈喽,来一起喝点东西吗”

 

王一博认出了那人身边的是肖战,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他今天是故意在肖战家附近逛的,就是想要“偶遇”肖战,只是没想到他跟朋友一起。

 

“哥哥早上好。你好,我是王一博”王一博伸出手

“你好,我是肖战的朋友纪江”他站起来一把握住了王一博的手。“我们这样会不会太正式了哈哈哈,随意一点”

 

远看就觉得很帅,近看王一博更帅了,纪江有点激动,直夸王一博很帅,握住王一博的手不肯放开,见王一博的笑容从不好意思开始变成尴尬,肖战低头笑了笑“你差不多得了,还不舍得放手吗”

 

坐下来后纪江拉着王一博聊天,王一博虽然嘴上应答着,但心却一直在肖战身上,‘刚刚他是怎么跟纪江介绍我的,他今天也好好看,随便一搭就这么好看吗,纪江话怎么这么多,我只想看肖战,他手也好好看,小小的,嗯?这谁的手,纪江!!他的手怎么可以搭在肖战手上’

 

肖战注意到王一博微微皱了下眉头,以为他是觉得纪江话多了,于是在纪江还没有开启下一个话题之前打断他“对了,一博,你怎么这么巧也在这儿”

 

“噢...我...原本是等朋友的,但是他现在说不来了”如果说昨天是偶遇,那今天就是王一博蓄意要跟肖战“偶遇”,但王一博压根没想到真的会遇到肖战,只是想碰碰运气,都还没想过要怎么回答,只好编了一个很烂的理由。

 

“那我和纪江下午去烟雨公园,要一起吗,我去拍照,可以给你也拍几张”肖战说着,但又觉得有点不对劲,刚想开口说不想去也没关系就被纪江打断了

“对啊对啊,一起来吧,帅哥就应该多留点照片在这世界上”纪江给肖战一个哥懂你的表情。

 

肖战踢了纪江一脚。

 

纪江嘻嘻哈哈地接着聊起来,可能肖战这样的人在感情里总是会迟钝,肖战反应不过来,他只觉得自己的邀请是单纯地邀请王一博去拍照,但是纪江能感觉到他和王一博之间互相吸引的磁场,所以纪江决定帮他的好朋友一把

 

三个人边聊边吃时间一下就过去了,纪江的车停得有点远,就先去把车子开过来,“纪江他这个人就是这样,话多的要命,吹起牛来一套一套的,你别介意”趁纪江不在,肖战急忙向王一博解释,王一博点点头笑看着肖战“他说话挺有趣的”

 

纪江把车开过来后肖战习惯性地想坐进副驾驶,还没拉开车门就被纪江制止了“我女朋友不让别人坐副驾驶,不想我死就坐后面哈”纪江对肖战挑了挑眉

 

“你什么时候又有女朋友了”肖战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纪江一脸无语看着肖战“刚谈没多久的新女朋友,漂亮的很,反正你们坐后面得了”

 

公园距离他们所在的位置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因为纪江要专心开车不能聊天,车内一下安静下来,肖战第一次感觉跟别人在一个空间里会紧张,不自觉地捏起了手指。

 

纪江通过后视镜看他们,看的心里直着急,两人各坐一边,看着自己这边的窗外,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吵架了

 

“肖战帮我看看导航”听见纪江的话,肖战掏出手机打开导航。

 

“一博你可以帮着肖战一起看吗?我有点信不过他”王一博一下就懂了纪江这是在助攻,于是借着导航两人开始了话题,车里终于没有了奇怪的沉默

 

“到咯”他们去的时候不是节假日,车不多人也不多,“天气真好啊”肖战下车伸了个懒腰,纪江锁了车看了一眼被肖战遗忘在副驾驶上的相机

 

公园的结构是以一个超大的湖为中心,围绕着湖边有一条U型行走道,是徒步玩耍的好去处,这个公园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很多植物,常见的不常见的都有,属于科普园类的公园,而它的名字“烟雨公园”是有来由的,每年春天梅雨季节的时候在公园里会有另一番景色。

 

走走逛逛,很适合谈恋爱

 

公园入口附近的植物是较为常见的,而越往里面走植物越是不常见,这会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更愿意往里面走,而正是因为这个设计,三人走了一段肖战才想起自己没带相机

 

“反正也没走多远,我回车上取一趟”纪江第一个站出来,故意被纪江遗忘的相机终于派上用场了

 

肖战和王一博决定坐在湖边的长椅等纪江回来,湖边的微风吹向两人,杨柳枝随风摆动,肖战坐在椅子的右侧,王一博靠近肖战坐下,以至于椅子左侧空出差不多一个人的位置,两个人慢慢地交谈着,仿佛时间也变慢了

 

所以当纪江回来时看见这一幕,都不禁感叹两人连背影都如此般配,举起手里的相机拍了几张,再次感叹了几句就走过去把相机递给肖战

 

肖战接过相机调试了一下,举起来对着王一博的侧脸拍了一张,明明昨天才看见过的侧脸,今天看好像又不一样,昨天少年的侧脸更锋利,有着对挑战的无畏,而今天却看起来更柔和,有着一种特殊的温柔,像苏打水一样,喝进嘴里才感觉到气泡的跳动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