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的酥肉

微博:酥肉的酥肉

【博君一肖】橘子气泡水07

ABO

设计师X摩托车手

 

 

 

 

“王一博,可以告诉我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吗”

 

“还是说...你是beta”

 

“啊?”肖战的问题在这时显得特别突兀,王一博一时反应不过来,脑子一片空白,好像丢失了处理这个问题的神经

 

“没什么,我走了一博”肖战笑着对他挥了挥手“再见啦”

 

王一博还愣在原地,仅靠着肌肉记忆跟肖战挥手,脑子还是转不过来,系统反复提示出错警告

 

肖战转过身,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感觉自己确实太冲动了,这个问题太隐私太敏感,而且自己刚刚说话声音也不小,可以排除王一博听不清的情况,那应该是王一博不想说,他不敢再问,又有点懊恼自己的冲动,让两人之间变得尴尬

 

王一博愣愣地看着肖战转身离去,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满脑子都是‘肖战刚刚问我信息素是什么味道’,肖战已经入安检了,已然找不到身影,他迅速掏出手机,给肖战发了消息

 

“战哥,我的信息素是苏打水味,我的信息素比较特殊,平常一般也闻不出来”

“还有我刚刚不是故意不回答你,我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

“一路顺风,哥”

 

现在去好不容易找到登机口,还没到时间,在附近找了个位置坐下,打开手机看见王一博的三条消息,脸突然爆红,心跳猛然加快,血液一下冲上脑袋,耳朵嗡嗡作响

 

他给王一博打电话过去,对方秒接了

 

“不好意思啊,其实我问这个问题也比较奇怪,我以为你没听见呢,你别放在心上”

 

“嗯,没关系,我愿意告诉你”

 

“那个...那你闻到过我的味道吗”肖战心虚地问

 

“闻到,橘子,很好闻,很清新”王一博盯着窗外的飞机微笑着,肖战这个问题相当于在问他自己对他来说有没有魅力,当然有,很吸引

 

“女士们,先生们。乘坐东方航空公司BX1823次航班的乘客,请注意了,本次航班将在十五分钟后开始登机。为了加快登机速度,请您准备好登机牌,谢谢!Ladies and gentlemen Attention please...”

 

“我要登机了”

 

“好,那挂了吧,一路顺风”

 

“呃...好”肖战一脸欲言又止,最终却什么都没说

 

“哥,在北京等我,我到北京去找你”

 

“好,等你”挂了电话,肖战匆匆到登机口处排队登机,有了王一博的那句话,好像要回北京也没这么不舍了,反正王一博说会去找他,期待大过不舍

 

收起手机,看向窗外,王一博这时候应该上了车,他要回到那个地方,回去训练场,做最骄傲的王一博,而肖战自己,也要回到北京,那个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的地方,但他心里充满期待

 

“教练,我想回去训练”王一博一上车就给教练打电话

 

“休息好了吗,可不能再跟以前一样盲目地练”教练听说王一博要回来,一边开心一边担心,如果回来还是那样的高强度训练,不仅没效果,还容易受伤,教练不想失去这样一个有天赋的赛车手

 

“嗯,不过我想去北京那边训练”

 

“怎么,你是觉得我教得不好?”教练开玩笑地说,教练是车队里分配的,教练不会跟着车手走,因为教练不只带一个人

 

“不是的,只是我的个人原因想去北京”

 

“好吧,我当然知道你不是”教练叹口气“我跟车队里说,让他们在北京给你安排一个好的教练”

 

教练满满的不舍把王一博逗笑了“又不是不回来了,我不会忘记你,最好的教练”

 

两人又约了晚上跟车队的人一起聚餐,讲完之后王一博一身轻松,一路哼着歌回家

 

“我到啦”王一博要肖战一下飞机就给他报平安,助理早早在出口等他

 

“老大,这么开心,是不是找到灵感了”助理看着肖战意气风发地走出来,也跟着开心,原来的肖战回来了

 

“没有,是你催我才回来的”肖战故意这么说,其实他的确有点感觉了,脑袋里也有很多不成形的初步想法

 

“啊,那老大这么开心,该不会是在那边有艳遇了吧”助理的本意是开玩笑,没想到却不小心撞对了

 

肖战被吓得呛了口口水,有这么明显吗,他都想拿镜子照照,看看自己脸上是不是写着我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别瞎说”肖战被戳中后嘴硬地说,一瞬间又恢复了以前冷淡的样子

 

助理被他突然的变脸吓到了,心想果然老大还是不怎么会开玩笑,但是转念一想,已经比以前好多了,就没放在心上

 

“我的天呐!你们知道吗!老大刚刚居然跟我开玩笑了!!”助理一上车就连忙在群里向大家分享这个消息,也不怪助理大惊小怪,以前在工作室里,肖战总是不苟言笑,年纪轻轻就一副老古板的样子,不会开玩笑,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习惯了他那个样子

 

“对了,在群里说今晚聚餐,地点你们定,算我的”肖战今天心情好,看着车窗外闪过的风景

 

“好耶,庆祝老大归来,干杯”大家举起杯子碰了一下,肖战干了一杯就没再喝了,他知道自己的酒量,但其他人今天都很开心,全都放开了喝

 

喝到有人开始说胡话的时候,肖战就让助理一个一个打车送他们回家,自己打车去了工作室,工作室里他放了一张小床,原本是用了加班休息用的,后来加班多了,相比家里他更习惯住在工作室

 

工作室每天都有阿姨打扫,加上肖战立了规矩要所有人把东西放整齐,所以工作室好像总是一尘不染的样子

 

他打开灯,深呼吸一口,看着这个熟悉的地方,每晚做噩梦的地方,他到卫生间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比刚离开这里是面色好了很多,肉好像也多了点,他叹口气,走出去关上灯上床抱着被子

 

今晚王一博没有跟他聊天,他有点不习惯,但是他的身体好累,在飞机上他也睡不着,只咪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王一博聚餐回家后瘫在沙发上,他喝了很多酒,晕晕的,没洗澡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一片黑暗

 

“有人吗?”

 

没有应答,什么都看不清,只听到一点抽泣的声音,他跟着声音慢慢走,听着哭声逐渐变大,他有点吃惊,因为那好像是肖战的声音,他不能确定,继续向着声音源走,走了一会儿才看见一个身影坐在地上,哭得全身发抖,那是肖战,是肖战在哭,他走过去轻轻揉着肖战的头发,他不知道肖战为什么哭

 

“没关系的哥哥,这里没有别人,伤心就哭吧”他只知道肖战很难过,想安慰他,不管肖战为什么哭,也不管他想不想说

 

肖战看了他一眼,立刻站起来抱住他,头埋在他肩膀里哭,他反抱住肖战,轻轻拍他的后背,同时释放一些安抚性的信息素,安慰的话他不会说,但他可以陪着肖战哭

 

两个人凑得很近,他闻见肖战身上的橘子味,慢慢地肖战平静下来,他依旧没有放手,紧紧抱着肖战不放,逐渐感觉肖战身体在发热,橘子味的信息素也越来越强烈,自己的信息素也被勾出来,情不自禁地吻上肖战,密闭而安静的空间里只有两人接吻的声音

 

肖战被他吻\得喘不过气来,他松开肖战让他呼吸,肖战软软地靠在他身上

 

“你的信息素是甜的,我闻到了”肖战一边小口喘/着气一边说着他感受

 

甜的,是甜的,王一博自己都不知道,他的信息素居然是甜的

 

甜的吗,从梦中醒来,王一博恍惚地思考这个问题,不仅如此,他还发现自己的小/兄弟也醒了,无奈地去浴室洗了个冷水澡冷静冷静

 

 

 

 

tbc.

—————

我来啦~

这个梦有没有很熟悉

咳咳...小兄弟第一次被唤醒

很快安排同居!耶!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