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的酥肉

微博:酥肉的酥肉

【博君一肖】橘子气泡水 05

ABO

设计师X摩托车手

 

 

 

人与人不保持联系关系就会变淡,这是很现实的问题,只有互相吸引的人才会愿意无限期地跟对方聊天,王一博当然不想要跟肖战关系变淡,所以即便是没有借口见面的日子,他也会每天在手机上跟肖战聊天

 

肖战也在每天跟王一博聊天的日子里越陷越深,梦里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王一博的身影,在梦中,是救赎,王一博的出现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在黑暗中的形影单只的他也会有个人轻轻地牵住他的手告诉他别担心,他也没有再从梦中惊醒过来,从来不认为一个人会有如此魔力,他好像什么都没做,却让自己有很强烈的欲望希望他陪在自己身边

 

人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会放松,卸掉外壳变回自己最初的模样,可以放心地漏出柔软的肚皮,如果肖战是在北京遇到王一博,他们一定不会有交集,常年在外工作让他习惯性在外像刺猬一样带刺,倒会刺伤旁人,只是为了自我防卫,让人不敢轻易靠近,但如果有人执意张开双臂想要拥抱他,就一定会受伤

 

回来大半个月了,他好像脱离了工作,脱离了那个让他头疼的地方,但又好像没有真正脱离,一种半摆烂状态,他每天除了跟王一博聊天就是到处找灵感,当然还有每天收到三条助理的微信,早中晚各一条,提醒他要赶快回到“黑暗”,许是这里太舒服了,他居然开始觉得自己追梦的地方是自己最不想面对的地方,人都说不要把最开始的兴趣当作工作,最大的原因就是在做不好时会加倍受打击,从而失去信心失去兴趣

 

“王一博,我要去北京了”随着助理越来越频繁地催促,他不得不离开这个舒服的地方,但他第一个告知的是王一博,带着满满的不舍

 

“你要回去工作了吗”王一博收到信息的时候正在刷牙,嘴里还含着一口泡沫,手忙脚乱地擦了下手就回复,好快,时间好快,他打开日历来看,认识肖战也已经大半个月了,人家也不可能一直呆在这里,他想约肖战出来,但想来想去没有借口,于是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聊天框从对方正在输入变成备注,再从备注又变成对方正在输入,却一直等不到对方发一句话

 

“你有空吗?”王一博思来想去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话,没想到对方这么直接说出来,“我想跟你告个别,很高兴认识你”

 

他当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肖战站在路边等王一博,在人群中特别亮眼,无论是穿搭还是脸蛋,都有着不属于这里的气质,这是王一博第一次见到肖战这么穿,他不再是随意套件卫衣就出门的肖战,他要做回设计师肖战了

 

“一博,我想去游乐园,可是我穿成这样去游乐园很奇怪吧,而且我也没时间去了,我下午四点的的机票”肖战眼底里好像闪过一丝失落,他突然很懊恼自己为什么不早点约王一博一起去游乐园,他真的很想去游乐园,他真的很想和王一博一起去游乐园

 

“走吧,哥,现在去也来得及”王一博看了眼手表,九点半,还早

 

“我去开摩托,你再等我一下,我很快就来”王一博一下就跑出去几米

 

等了一会儿,王一博就骑着他的摩托来了,脸被头盔遮住大半,只露出一双眼睛,眼睛里透露出的炫耀,是小男孩独有的自信,向全世界宣告着自己的帅气

 

王一博特地给肖战挑了一个红色的头盔,他认为肖战很适合红色,很可惜肖战今天没有穿红色,肖战戴上果然很适合,但肖战感觉很别扭,总认为自己这一身跟红色头盔不搭边,奇怪的很,但是他又觉得王一博的绿色头盔跟这个红色的很像情侣头盔

 

“抱着我”王一博提醒肖战自己准备要开车了,可肖战犹豫了一下,这个动作太过亲密,肖战整个人要贴在王一博的背上,双手环腰抱住王一博

 

“哥,要抱住我,不然开快了容易摔”王一博见肖战不肯抱自己,倒也没觉得难过,肖战要从背后抱他,他也感觉很紧张,但不抱住确实十分危险,也不是找借口一定要肖战抱自己

 

“好吧”肖战轻轻地环住王一博,“抱紧噢”王一博见肖战只是虚虚地抱住自己,忍不住提醒

 

“你开慢点好吗,现在不是比赛”肖战有点紧张,他第一次坐摩托车后座,还是专业赛车手的后座

 

王一博没回答,只猛地拧了一下油门,车子突然向前开了一下,猝不及防的加速让肖战受惯性影响往前撞向王一博的背,受到惊吓后本能地紧紧环住王一博的腰

 

“这样才对嘛,哥,走了,抱紧点”王一博轻笑一声便开了出去,专业车手就是专业车手,虽然车开得很快,但也开得很稳,刚开始肖战紧张的抓住王一博的衣服,太快了,总感觉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要掉下去,全身都贴在王一博身上

 

刚开始太过紧张导致肖战没有意识到自己完全贴在王一博背上,等意识到车子很稳,才慢慢放松下来,这会儿突然意识到自己抱王一博抱得好紧,王一博的腰好细,比平时看见还细,但肩很宽,很有安全感,肖战不舍得离开他的背,感受着对方的体温,车开得很快,风很大,自己却不怎么感觉得到,可能是对方都帮自己挡住了,只有拂动的衣服证明着

 

对方的体温似乎要比自己高一点,抱着好舒服,刚刚还是紧紧抓住衣服的手也放松下来搭载王一博肚子前,隔着被风吹得紧贴在肚子上的衣服好像还感觉到他的腹肌

 

其实这时候王一博紧张得要死,刚开始还好,他赶紧到肖战放轻松后自己却开始紧张起来,他感觉肖战环住自己的手好像无意地碰到自己,身体就开始一阵阵发热,肖战还紧紧地贴着自己背后

 

他对这种感觉有点上瘾,突然不想开这么快了,想让在路上的时间再长一点,让肖战多抱自己一会儿,好爽

 

“怎么样,哥,我技术好不好”风好大,王一博要大声地喊出来

 

“好快啊,一博,好爽”肖战在王一博背后听着他的声音,好像对方就在自己耳朵边上说话,好奇妙的感觉,风呼呼地经过自己的耳朵,却被头盔隔绝开来,听不太清,而王一博的声音却能够很清晰地落在耳畔

 

心跳加速,或许是第一次坐摩托车,或许是王一博微热的体温,可能是两者都有,导致全身血液沸腾,像喝了气泡水一般,滚动起来

 

“肖战,你很棒,你会是全世界最厉害的设计师,要相信自己!”王一博对着风喊,仿佛要风帮忙告诉全世界,肖战真的很厉害

 

“王一博,你也很棒,你一定会成为第一名的赛车手”肖战也跟着大喊

 

声音都被吞进风里,肖战和王一博坚信它也会帮自己记住,记住今天讲过的,记住那些希望对方成为最好的样子,其实也不用风记得,两个人记得就够了




tbc.

——————

先这么多,我发誓今晚还有(坚定脸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