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的酥肉

微博:酥肉的酥肉

【博君一肖|宇擒顾纵】520小甜饼

520521版宇擒顾纵

小甜饼and 一些car



 

 

“顾医生,明天520跟你家那位怎么过呀”

 

520吗?明天吗?“明天周五我有手术,小宇也有工作”要不是护士姐姐问,他都没想起来明天是520,他认为陈宇应该也不会想起过这种节日,但这也是他跟陈宇的第一个520,难免心中也隐隐有了些期待

 

陈宇第一次见到顾魏是在医院,他陪受伤的队员到顾魏工作的医院,说是陪,小警察自己也没少受伤,顾魏先给他的队员包扎,抬头看了一眼坐在隔壁病床上的小警察,头发很短,看起来会很扎手的样子,下颚线很明显,再配上脸上严肃的表情,一副总是很凶的样子,局里的同事也经常调侃陈宇,说他下班了不要也总是表情这么凶,容易找不到女朋友

 

“好了,换你过来”顾魏没有抬头,在整理用过的工具,给陈宇换新的。陈宇的手臂上被划伤了,不是很长的伤口,顾魏仔细地给人消毒然后缝针,陈宇看着顾魏,真的很好看,对方做事时眉头会微微蹙起,又可以看出他皮肤很好,眼睛很大,正认真地看着自己受伤的手臂,戴着口罩的脸也显得很小,身上有种若隐若现的香味,医院是不允许喷香水的,那是顾魏的体香,其实应该说是沐浴露香,顾魏总是用同一种沐浴露,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体香

 

“好了,不是很严重,下周来拆线就好”顾魏面无表情地看着陈宇说着注意事项,让对方伤口不要碰水,先尽量避免过度使用这只手臂以防止二次受伤,这才发现原来小警察的脸上有奶膘,这会儿倒没显得很凶了。

 

“顾医生”陈宇挠了挠头“我下次拆线还能来找你吗”他觉得对方好看得紧,希望拆线时还能在医院见到顾魏

 

“提前预约挂号就可以”顾魏抬了一下眼,一脸你不会是傻子吧,拆线还要专门找一个医生的表情看着陈宇

 

“好的,顾医生,我下周来找你”陈宇笑了一下,奶膘鼓起来,看起来幼态不少

 

于是,当顾魏再次见到陈宇时才发现对方把他的话当真了,陈宇真的预约了顾魏的号来拆线,拆线很快,没几分钟顾魏就搞定了,陈宇拿出自己在来的路上买的一支花送给顾魏,顾魏一愣,完全没注意到陈宇怎么把花变出来的,“顾医生,我是陈宇”那句我可以追你吗陈宇憋红了脸也没说出来

 

“我知道,病历本上有写”顾魏没有接过陈宇的花,自顾自地脱下他的白大褂挂了起来,下班

 

“顾医生,我送你回家吧”陈宇见对方不收也没强求,把花收了起来

 

顾魏淡淡地撇了一眼陈宇,转身走在前面,陈宇知道自己有戏了,连忙追在后面,“随手关门”,陈宇又转头回去关上门

 

一路上陈宇都在给顾魏讲着自己上次出警的过程,顾魏在一旁认真地听着,没想到第一眼见到这么严肃的小警察话居然这么多,下车前陈宇要加顾魏的微信,不给加就锁车门不让下,加到微信的陈宇才开心地放顾魏回家,陈宇摇下车窗“明天见,顾医生”,顾魏错愕了一下,明天见?“明天下班我还来接你”不等顾魏回应,陈宇就启动了车子

 

于是,陈宇开始了长达一个月的追夫之路,除了一次紧急任务,陈宇几乎每天都会到医院附近等顾魏下班,每天带不同的晚餐,有时候等很久顾魏都不下来,就知道人肯定去做手术了,就跑到顾魏办公室去等顾魏,久而久之医院的人都知道每天都个小警察在等顾魏下班

 

直到有一天,顾魏上了陈宇的车,一路上没说话,陈宇跟他说话他也没认真听,陈宇以为顾魏嫌他烦了,后面也没再怎么说话,到顾魏家楼下时,顾魏突然转头认真地看着陈宇,看了一小会儿,看得陈宇手足无措,正当陈宇要开口时,“陈宇,你喜欢我吗,如果喜欢我为什么不跟我说”,陈宇被这么问得一愣,心想顾魏,我哪知道你喜不喜欢我,万一你不喜欢我,我打直球你都可以一脚给我踢回来

 

“那么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陈宇直视着顾魏的眼睛,“做警察的男朋友如果分手了会不会被抓起来”顾魏低下头小声地说

 

陈宇听了简直要被气笑了“你在嘀嘀咕咕什么呢”他轻轻捏着顾魏的下巴,让顾魏抬起头来看他“这男朋友不当你也别想从车里下去了”陈宇这会儿也知道了顾魏的心意,就逗起对方来

 

“那我答应你”顾魏眼睛一闪一闪地看着陈宇,看得陈宇心都化了

 

“那我可以亲你吗,男朋友”陈宇也没有经过顾魏同意的意思,不等顾魏反应过来就摁着人亲了一口,顾魏的嘴跟看起来一样软,亲了一口陈宇感觉意犹未尽,又亲了一下,亲得顾魏一愣一愣的,等他反应过来已经被亲了好几下,耳朵爆红,一下推开车门跑上楼

 

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就没能一起过,双职工各自恪守工作岗位,回家后累的不行也就洗完澡倒头就睡了

 

但这次520顾魏却有了些期待,与其说是期待,不如说是他想给陈宇一些惊喜,做完最后一台手术已经很晚了,陈宇没给他发消息,应该是任务还没完成

 

顾魏回到职工休息室收拾了一下自己,虽然顾魏已经跟陈宇住在一起了,但医院念在顾魏做完手术方便休息,就没把他的休息室收回,休息室里还有一束玫瑰,是顾魏早上让人送来的,他想带回去给陈宇一个惊喜,但此时玫瑰放了一天也已经有一点蔫儿了,顾魏突然有些委屈,这花也不耐放,一天的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快到不能让他跟陈宇一起开心地过个节

 

抱着玫瑰回到家时刚过零点,顾魏打开门,果不其然,漆黑一片,陈宇还没回来,他把玫瑰随手放在玄关处,脱了鞋赤着脚走进客厅,没开灯,让屋里的黑色吞噬他,坐上沙发时客厅的灯突然亮了,灯光刺得他一下睁不开眼

 

“520快乐”顾魏睁开眼,慢慢适应突然的光亮,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墙上贴着520快乐字样的气球,桌上放着被摆成心型的玫瑰,地上也洒满了玫瑰花瓣,标准的直男式浪漫,陈宇捧着蛋糕从厨房走向顾魏,蛋糕是顾魏最喜欢吃的那家,顾魏说想吃,但是因为下班晚总是买不到,今天特地请了半天跟顾魏过520,不,现在应该是过521了

 

“顾魏,521快乐”陈宇看了看时间又说了一遍,“我们在一起后还没有过过节,上次情人节我出任务没有跟你一起过,今天我把事情都推了,就想跟你一起过,520也好,521也好,晚一天也不重要,我爱你”

 

陈宇对上顾魏红红的眼睛,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一眨眼就滴下来,滴到陈宇心里去了,心中一阵酸涩,放下蛋糕轻轻地擦掉顾魏脸上的泪水,将顾魏拥入怀中反复地重复着那句我爱你

 

顾魏把头埋在陈宇肩上,感受着陈宇有力的拥抱,这个男人总是给他满满的安全感,“我也给你买花了陈宇,在门口,但是它蔫了,放在医院一天没人照顾它,它变得不好看了,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不止今天,每天都很想你”顾魏前言不接后语的说出这一段话,从委屈到惊喜让他有点恍惚,有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总之就是‘我也爱你’

 

“我给你拿”,顾魏抬起头看着陈宇,眼角还挂着泪,但他也在笑,因为他们的双向奔赴让他感觉心底暖暖的,他跑到玄关处把花拿给陈宇,“我也爱你,陈宇”他认真地喊着陈宇的名字

 

陈宇接过花,“谢谢你”

 

 

 

tbc.

——————后面还有car

发不出来,可以去vb看看(哭哭

vb同名,在主页搜酱酱酿酿就可以看见(拜托

找不到也可以私信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