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的酥肉

微博:酥肉的酥肉

【博君一肖】橘子气泡水 06

ABO

设计师X摩托车手

 

 

 

 

夏天好像也没这么热了,骑着摩托驰骋在风中的两人,同频率摇动的衣摆

 

车速太快了,肖战下车时,才发现自己腿是软的,看地板也在转,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哥,你这样还怎么玩过山车呀”王一博笑嘻嘻扶着肖战

 

“谁说来游乐园一定要玩过山车的”肖战瞪了王一博一眼,在王一博眼里像是被一只小猫轻轻挠了一下,毫无伤害力,只是可爱的紧

 

游乐园里有好多小孩子,很可爱的一个个小团子,每人背着一个小书包,叽叽喳喳地聊着天,应该是学校组织的游玩,老师拿着一根黄色的旗子,喊着让小团子们排成两队,拉着前面同学的衣服跟上

 

“好可爱啊,一个个矮矮的团子”肖战不禁感慨,没人可以逃过对小可爱的喜欢,他想到王一博小时候,“你小时候也会扯着别人的衣服吗”

 

“不会,我小时候都是班里最高的,在最前面”也是,而且王一博肯定也不愿意扯着别人的衣服,王一博给他看过小时候的照片,从小就酷酷的,有个性,已经可以想象到他臭着脸扯别人衣角,肖战想象了一下,忍俊不禁笑出声

 

“笑什么”

“没有,我刚刚想象了一下你小时候扯别人衣角的样子,鼓着奶膘,一脸不情愿地拉着”肖战轻轻戳了戳王一博的奶膘

 

王一博抓住肖战作恶的手,“什么奶膘,我哪有奶膘,那玩意儿小孩才有吧”

 

“你就是小孩啊,你有奶膘”肖战趁王一博不注意,抽出被抓住的手,又戳了戳他的脸

 

“哥!”当王一博一脸坏笑地走向肖战时,突然感觉自己衣服被扯住了,回头看,是一个小女孩,正一脸好奇地看着他们

 

“小朋友,你是走丢了吗”肖战见状蹲下询问小女孩,她不像是走丢了,没有哭只是一直好奇地看着肖战,摇摇头说“哥哥,你们是在谈恋爱吗?”

 

肖战眼睛瞬间瞪大,这小孩这么小怎么知道什么是谈恋爱

 

“我爸爸和妈妈也经常戳戳脸噢,而且我问了爸爸,爸爸说这是喜欢的人互相会做的事情,我也经常戳戳妈妈的脸,因为我很喜欢妈妈”肖战这时候真的很想捂住小孩的嘴,童言无忌

 

王一博也蹲下,温柔地摸了摸小女孩的头,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问她爸爸妈妈在哪里

 

小女孩摇摇头,她是跟着学校来的,她总是嫌弃班里的同学太幼稚,不想跟他们一起,自己偷跑出来玩,于是遇上了肖战王一博

 

“哥哥,我可以跟着你们一起玩吗”

 

“不行”得知小女孩是跟着学校来的,肖战和王一博异口同声地回答她,王一博是觉得自己当然要跟肖战单独约会,不可能带上一个小拖油瓶,恨不得赶紧送走,而肖战就觉得小女孩跟着自己不安全,他们都没有带小孩的经验,而且老师找不到小孩该着急的,得赶紧送回去

 

于是他们俩又花了一点时间把苦着脸的小女孩送回老师身边

 

“哥,海盗船耶”王一博牵起肖战的手腕拉着他走,突然的动作让肖战一下反应不过来就已经走到海盗船的下面了,还没来得及回味王一博的手心在自己手腕上留下的温热,就被王一博半推半就地带上了海盗船

 

“王一博!我会晕的,我们下去吧!”肖战开始害怕了,他从小就不怎么爱玩这种刺激的项目,玩过一次过山车,下来晕的不行,游乐园他最爱的是旋转木马,长大一点来玩,被大家嘲笑他像个女孩子,后来也就没怎么来过了

 

“试试,没试过怎么知道,这个真比过山车好多了”王一博一脸委屈地看着肖战,谁能抵挡得住狗狗眼呢,肖战也不能,最终他还是答应了不下去

 

海盗船开始慢慢地摆动起来,肖战也随之开始紧张,手紧紧抓住扶手,但偏偏手掌又开始出汗,让人总感觉手滑抓不住扶手

 

海盗船摆动幅度越来越大,耳边都是尖叫声,到达最高点俯冲下来,失重感让肖战也忍不住尖叫起来“啊!!王一博!我再也不要玩了!”

 

他闭着眼睛不看周围,但最可怕的是背向俯冲的时候,感觉失重感加倍,王一博的手大,用自己的手包住肖战的,紧紧握住,跟着大喊“肖战,你可以的!”

 

“呼,终于结束了”肖战感觉自己的魂跟不上在海盗船上摇摆的身体,在上面坐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走吧哥,还想再坐一遍吗”王一博故意逗他,被他在背上狠狠打了一掌,就扶着肖战走到旁边的休息椅上

 

“还晕吗”

 

肖战摆摆手表示自己没这么晕了,但他嗓子好像在刚刚喊哑了

 

见肖战不说话,王一博就让肖战先坐着休息,自己则去附近买水

 

肖战摸了摸自己的手背,肖战夏天怕热,冬天怕冷,夏天的手热的滚烫,冬天却冰冷如冰,当王一博微凉的手握住他,就像燃着的火团放进冰里一样舒服

 

全程王一博都紧握着肖战的手,他比肖战小六岁,手却大一圈,可以轻易包住肖战的手,小朋友真的让人有安全感

 

远看着王一博一手拿着两瓶水,一手拿着一根兔子形状的棉花糖

 

“你怎么还买棉花糖啊”肖战笑了一下“你跟那些小朋友一样还爱吃这些啊”

 

“它长得像你,所以我买了”王一博把棉花糖递给肖战“你看这兔牙,跟你一样可爱”

 

肖战配合地把牙漏出来,然后两人笑作一团

 

“你吃吗”肖战咬了一口突然想起来问王一博“这边我没吃过”

 

“那我吃个兔耳朵”王一博坏笑着捏了一点耳朵那处的棉花糖放进嘴里

 

“你好残忍噢王一博,你吃了我一个耳朵”肖战捂着耳朵装作很痛的样子

 

两人都有很久没吃过棉花糖了,太甜了,甜食的糖分进入人体内发生化学变化会就会产生多巴胺,从而使人变得快乐,王一博就像一块糖,刺激着肖战产生多巴胺,跟王一博在一起他总是会感觉特别快乐

 

“我想玩旋转木马”肖战最终还是跟王一博提出了这个想法,王一博虽然心里觉得旋转木马很幼稚,还是很愿意陪肖战做这件事

 

玩旋转木马的都是小女孩,肖战上去了才后知后觉地尴尬

 

“哈喽哥哥们”刚刚那个小女孩经过他们,后面还跟着一个小男孩,“你们好”小男孩怯生生地跟着打了个招呼

 

“快点,坐一次我们就去玩过山车”女孩转过头对着身后的男孩讲

 

“星星,我们可以不坐吗,我害怕”小男孩一脸快要哭了的表情

 

“那你一会儿别跟着我,我自己去”那个叫星星的小女孩很凶地回应

 

几圈下来,旋转木马上的小孩叽叽喳喳,但肖战和王一博似乎打了结界一般,肖战选的“马”在王一博右前方,肖战回过头来跟王一博说自己小时候坐旋转木马都会晕的事,一脸开心地看着王一博,王一博也看着肖战,肖战笑的时候漏出标志性兔牙,眼睛微微眯起来,看得人也跟着微笑起来

 

当然,现在的肖战坐旋转木马已经不会晕了,但是那个小跟屁虫够呛的,被星星牵着走下来,她对着肖战和王一博说“看吧,小孩就是麻烦”

 

“噗,你自己不也是小孩吗”肖战笑着捏了捏星星的脸,“你自己刚刚还走丢了呢”

 

“我才不是小孩,而且我那是故意走丢的,我才不想跟他们一起”女孩撇了撇嘴,拉着小跟屁虫走了

 

肖战对着王一博无奈地耸耸肩,“现在的小孩真酷”,王一博看着肖战吃瘪样子笑得全身发抖,被肖战揍了一拳才慢慢停下来

 

“哥,我送你去机场吧”两点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王一博骑着摩托带肖战回家拿行李

 

“骑摩托吗”肖战有点惊奇地看着王一博,指着自己的行李“可是我东西有点多耶,饶是再好的技术,也不能用摩托拉这么多行李吧”

 

“我有车有驾照的哥”王一博被气笑了“我开车送你”

 

“噢噢,对不起,我给忘了”两个人又大笑了起来

 

上了车,气氛却突然冷了下来,真的要告别了,肖战心里一阵难过,这种感觉很奇妙,明明认识不久,却如此舍不得,是肖战从前没有过的心情,就算是大学相处四年的同学分开都没有这么强烈的不舍

 

王一博也很不舍得,他还没有找到机会跟肖战说喜欢,也不能完全确认肖战的心意,一路上他都在想自己回去一定要更努力训练,要到北京去,去找肖战

 

于是,两人一路上都不怎么说话,跟早上的氛围截然相反

 

一直沉默到肖战办完行李托运

 

“王一博,可以告诉我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吗”

 

 

 

 

tbc.

——————

来啦!芜湖芜湖好刺激!!俺好激动!!

评论

热度(2)